close

我今天終於深刻的體驗到天雨路滑這句成語了
難得出席國小同學聚會的我
跟蔡蔡買完PIZZA要前往饒子家的路上
剩不到五分鐘就到饒子家的路口
摔車了!!

原來是因為要閃一台要彎進來的汽車
這樣我在考慮要煞車還是衝過去時
我一按煞車整個前輪大打滑
我跟蔡蔡就這樣整個摔在地上
我整個還飛的離我機車有段距離
結果摔車的我們還忙著找對方
問對方有沒有事
感謝前面停紅綠燈的阿婆下來救我們倆

是因為我昨天有去拜拜的關係嗎
我們倆整個摔車居然都只撞到屁股
完全沒傷口ㄝ
頂多可能幾天後會黑青吧
整個好驚嚇的一天

之後去機車店喬鏡子的我
也被老闆唸說
你一定煞車先煞右邊吼
我就說就習慣呀
他就說要先煞左邊才行......
我媽還說我超幸運的
機車店剛好今天開工
不然我的鏡子可能就要等到下禮拜才能喬了
還真是摔一次學一次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