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梅姿、雨柔
突然想到我們可以組一個叫
梅*雨*婷 
SO COOL
出發前往壽山動物園->
 
呵呵 當學生的好處
依舊是可以
以半票入場 NT20元->
 
裡頭 已經沒啥動物的臭味了
還多了親水公園
好多安親班帶著小朋友去唷
發現小孩只要給他們水
就可以讓他們玩瘋了
看到了蠻多動物的
其中居然還有鱷魚叫
"眼鏡凱鬥鱷"
一整個覺得這名字超妙的
逛完的心得 
裡頭動物有些也太孤單了吧
有的只有自己一隻

之後出發前往鼓山渡輪站附近吃冰
我實在太不怕死了
咳嗽咳不停居然還吃冰
杏仁豆腐-百香果醬->
 
之後很悠閒的在附近走走
呵呵 我喜歡這張->
 

接著前進到
駁二->

之前就蠻想去看
LOMO美好的一天->
  
發現用相機拍出那些照片實在是太酷了
呵呵 我希望能在寒假期間拍出好照片
這張主題->
美好的一天
攝影師 雨柔

下次梅*雨*婷即將前往 
捷運(中央公園)->橋頭
期待我的好照片吧

我希望在寒假期間
除了做專題
還能到處逛逛、走走
讓我有點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