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應該原本是要開心瘋狂的一天
我也以為我原本可以瘋狂
>九族 
可惜 才一下子我就挫敗了
"麥克風"事件影響我好深唷
我也知道應該學著放開
不過 我就是不喜歡被說被質疑的感覺
我更不想被認為
我是被懷疑一下就容易受到打擊的人
在那當下 我可以堅強面對
不過事後 我總是容易崩潰ㄝ
大概是我有某種方面的得失心
最近可能我太容易受到打擊了

幸好郭大哥有約我一起逛"無米樂"
有冠軍米
冠軍米 (聽說很好吃)
我也以為我隱藏的夠好
應該不會被起鬨拍照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而且還是背扁擔
是扁擔 (就是這個扁擔讓我囧了)
我傻眼了。。。
天曉得扁擔怎麼用呀
不過各位都好熱心唷
指引我手的位置
轉哪個角度拍照
還很熱情的幫我拿包包
在拍其他人的時候都沒人在注意
一拍到我 全部的人都在指引我
頓時間 心情恢復了不少
之後也就都比較順利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今天應該算開心嗎
最近心情很模糊
以天氣來說的話 是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